我们的团队

在PFI Fareast,我们为客户推动创新并持续改进。

主席的寄语

PFI成立于1956年,为鞋类行业的需求提供服务。目前,集团已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行业权威机构。同时,我们的全球业务已远远超出了鞋类行业领域。PFI扎根德国超过半个世纪,自成立以来,我们坚持确保最高的质量标准,以“使得产品变得更好、更安全、更高效”为宗旨。如今,PFI与100多名具有不同专业知识的专家一起推动制造业的创新和技术改进,包括化学、物理、技术、生物技术、微生物学和可持续性。

除此之外,我们还不遗余力地推动全球时尚供应链的可持续和道德生产。我们的目标是与业界携手合作,通过与相关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,建立一个负责任和可持续的生态系统,为我们的社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。

在新常态下,我们的整个团队将继续用我们的服务、专业知识、核心竞争力和开拓精神来支持时尚产业,并专注于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,继续走向未来。

PFI集团主席
Michael Tackenberg

董事总经理
王绘晴女士作为 PFI 德国和PFI亚洲之间的重要桥梁,已领导 PFI 香港的业务 14 年。王女士负责公司在亚洲市场的发展,尤其是业务领域横跨欧洲和亚洲的知名客户。

认识团队

泉州实验室总经理
鞋类技术部技术总监
业务发展经理
物理检测部经理
区域销售经理
实验室质量负责人
化学技术支持经理
人力行政部经理
客户服务部主管